湖北众联环卫设备有限公司产品占据大量市场,其主导品种有地埋式垃圾站、地埋升降式垃圾站、垃圾转运站、垂直压缩垃圾站、 环卫垃圾站设备、水平压缩垃圾站多个品种环卫设备。
新闻正文 News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正文>>教练大王教你清洁护理教练车发动机的方法
教练大王教你清洁护理教练车发动机的方法
来源:湖北众联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01 22:05:07
在冬天里,你的教练车是否清洁和护理了呀?清洁护理教练车的发动机燃油系统是在发动机不解体的情况下,通过专业设备或采用专业用品来达到清洁护理的目的。清洗机清洗,先配置好清洗剂和燃油的的混合液,将清洗剂的进回油管接到汽车的燃油系统中,启动清洗机和发动机进行燃烧清洗。在教练车发动机运转的同时,混合物将分布在燃油系统中的胶质和积炭溶解剥落,并随废气排出。专用清洗剂清洗,科选用汽油平喷射系统高效清洁剂进行清洗。

这种专用清洗剂能随燃油流动,自动清除,溶解燃油系统中的胶质,积炭等有害物质只用专用清洗剂时按说明书要求的用量直接加入油箱内就可以了。清洗教练车发动机润滑系统时,要先排除发动机油底壳的润滑油,取下机油滤清器,接好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机的进出油管,启动开关进行清洗,清洗完毕后发动机会发出报警声,提醒操作人员已清洗完成,然后拆下进出油管。

装好机油滤清器和放油塞,重新加注润滑油即可。专用清洗剂清洗,教练车发动机内部高效清洁剂你能有效的清洗润滑系统各部油道及运动部件表面,将油泥,胶质等沉积物溶解。这种清洁剂一般在更换润滑油前使用。清洗时将其适量加注到曲轴箱中,启动发动机运转15~30秒后,清洗机清洗,先配置好清洗剂和燃油的的混合液,排掉脏污的润滑油,更换机油滤芯,最后加注新的润滑油即可。

上篇新闻:9米尖头教练车的档位位置排列顺序及操作要领

下篇新闻:平板运输车的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