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众联环卫设备有限公司产品占据大量市场,其主导品种有地埋式垃圾站、地埋升降式垃圾站、垃圾转运站、垂直压缩垃圾站、 环卫垃圾站设备、水平压缩垃圾站多个品种环卫设备。
新闻正文 News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正文>>9米尖头教练车的档位位置排列顺序及操作要领
9米尖头教练车的档位位置排列顺序及操作要领
来源:湖北众联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01 22:01:46
9米尖头教练车的档位位置排列顺序为左前R(倒档)、2档、4档,左后1档、3档、5档。新手在启动教练车时候首先要熟悉档位顺序。
绝大多数新手学车时喜欢看着档位挂档,这个当然需要花时间熟悉挡位,避免因为精力分散造成交通事故, 因此上路前必须先熟悉挡位。通常挡位的位置分配都会清晰地显示在换挡杆的手柄上,当驾驶员坐进教练车时,熟悉挡位是第一步。可以采用以下步骤熟悉挡位。
1.原地不启动熟悉教练车档位
此时先看着换挡杆手柄顶端的挡位示意图,将离合器踏板踩到底换挡,注意有无倒挡锁,在对挡位相对熟悉之后,将视线离开换挡杆,使用正常行驶时的换挡方式熟悉挡位,注意:原地换挡时如果挂不上档可以先踩下离合器路板,再放开然后再次踩下离合器踏板换挡,一般会顺利挂入挡位。
2.在教练车行驶中熟悉档位
车辆在空旷的地带或车流量很小的路而行驶,可在行进中熟悉挡位。此时要坚持不石换挡杆换挡,同时在换挡时要顺序加挡,并注意练习油离配合。

上篇新闻:教练车的使用管理

下篇新闻:教练大王教你清洁护理教练车发动机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