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众联环卫设备有限公司产品占据大量市场,其主导品种有地埋式垃圾站、地埋升降式垃圾站、垃圾转运站、垂直压缩垃圾站、 环卫垃圾站设备、水平压缩垃圾站多个品种环卫设备。
新闻正文 News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正文>>日照今年道路运输车辆年审可预约
日照今年道路运输车辆年审可预约
来源:湖北众联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10 23:44:22

一年一度的道路运输车辆年审工作即将开始。4月4日,记者从市运管处了解到,今年的道路运输车辆年审中,营运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可预约查验,并实行错时服务,方便经营业户。

“往年集中时间对车辆进行年审,耽误正常营运不说,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在市区穿梭,也带来了一定的安全隐患。”市运管处有关负责人说。今年,为了方便群众,市运管处规定营运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可在规定审验期限内,自主选择时间到定点检测站进行车辆综合性能检测,而车辆查验,则可根据道路运输企业实际情况,提前与市运管处预约,他们将根据预约时间,对车辆进行“上门”查验。

据了解,年审从4月8日开始,到5月30日结束,客货运站场年审定于9月份开展。集中年审共涉及到各类车辆5300余台,其中,莒县、五莲县车辆分别在当地运管服务大厅进行年审,市直及县际客车,市直、东港区和岚山区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市直出租车和市直教练车则到日照市腾达汽车综合性能检测站进行。

上篇新闻:平板运输车性能

下篇新闻:没有找到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