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众联环卫设备有限公司产品占据大量市场,其主导品种有地埋式垃圾站、地埋升降式垃圾站、垃圾转运站、垂直压缩垃圾站、 环卫垃圾站设备、水平压缩垃圾站多个品种环卫设备。
新闻正文 News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正文>>中国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中国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来源:湖北众联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01 23:06:24
      前瞻网指出2013年,我国汽车行业缓慢恢复,保持了平稳增长。展望2014年,我国经济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汽车产业政策环境将较为稳定,主要政策方向将集中于加快推进企业兼并重组、继续推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以及加强对机动车的污染防治方面。从运行指标来看,2014年,汽车行业景气指数下滑态势有望结束;产销将呈现平稳、温和的增长,增速或继续小幅提高;汽车价格将继续保持稳中走低;近年来表现出色的汽车出口将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但增速预计将较2013年进一步回落。
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 中国汽车行业产业竞争力分析报告  指出2014年,预计汽车行业政策主要方向将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我国将继续促进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加速企业的兼并重组,相关配套政策法规将陆续出台;其次,作为汽车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将继续得到政策的大力支持;最后,针对目前频发的雾霾天气,作为大型城市主要污染源的汽车产品,未来将在环境保护方面受到更多的约束与限制,技术上也将有更多和更高的要求。
从宏观经济环境来看,2014年预计将好于2013年。近期的PMI数据显示宏观经济已经初步企稳,未来一段时间有可能延续复苏态势,有利于汽车行业的景气升温。此外,在政策方面,汽车行业刺激政策退出的影响进一步弱化,而“十八大”后,推进新型城镇化和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等政策的推出,都将对汽车行业形成实质性利好。2014年,汽车行业将继续恢复,景气指数有望止住下滑,开始缓慢回升。
希望可以帮到你

上篇新闻:校车的国标实施

下篇新闻:洒水车使用过程中洒水量大小分析